close
 
 
           那 你準備好了嗎?
 
 
           一個很難得的朋友
 
           教我聽見自己心中的聲音
 
           想要什麼 只有自己最清楚
 
           架構好一份生命的藍圖
 
           不必百分之百完美
 
           只需留下一個缺口
 
 
           這是他的人生觀 我竟然都懂
 
           一個可以當我爸爸的人
 
           讓我感觸好深好深
 
           他的地位是我遙不可及的
  
           卻活生生的在我面前說故事
 
           如痴如醉的我
 
           也能做這般夢嗎?
 
 
           謝謝指教 謝謝肯定
 
           我會堅持不放棄的:)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